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技术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应用 » 应用方案 » 宽带中国 » 正文

大连智能交通网免费短信定制服务开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18  来源:半岛晨报  浏览次数:6553
核心提示:免费短信定制服务网页版开通了!近日,大连市交通警察支队继手机短信定制、查询服务启用后,正式开通“大连智能交通网”短信定制服务系统,而且在以往手机短信定制服务项目中增加了出行服务(路况提示)。
免费短信定制服务网页版开通了!近日,大连市交通警察支队继手机短信定制、查询服务启用后,正式开通“大连智能交通网”短信定制服务系统,而且在以往手机短信定制服务项目中增加了出行服务(路况提示)。

据交警支队科技处有关负责人介绍,开通“大连智能交通网”短信定制服务系统,将给广大驾驶人和公众用户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以往驾驶人只能通过手机定制或查询驾驶人业务,现在可以通过手机或网络两种方式定制服务。以往市民通过手机短信定制的驾驶人服务包括交通违法及记分提示、驾驶证期满换证提示、机动车服务(车辆年检提示、车辆违法提示)。在“大连智能交通网”免费短信定制服务系统开通后,驾驶人不仅可以在线定制以上服务信息,还可定制每日或每周出行提示服务,实时了解自己想知道的路况。社会公众用户可免费注册且进行相关服务的定制,而且注册用户可以绑定一至五辆机动车,当绑定的机动车违章或快到检验日期时,系统会在第一时间为相关的定制用户下发短信通知。具体服务项目及操作步骤见系统内的“使用说明”。
 
 
[ 技术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技术应用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