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技术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应用 » 应用方案 » 智能电网 » 正文

青海首座110千伏模块化智能变电站开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12  来源:国家电网报  浏览次数:611
核心提示:9月5日,青海省首座110千伏模块化建设智能变电站开始动工建设。该工程是根据西宁市湟中县多巴新城规划而匹配建设的,作为多巴新城直供电源,将优化、完善整个新城投资环境,大力助推新城快速发展。
9月5日,青海省首座110千伏模块化建设智能变电站开始动工建设。该工程是根据西宁市湟中县多巴新城规划而匹配建设的,作为多巴新城直供电源,将优化、完善整个新城投资环境,大力助推新城快速发展。

工程按照智能变电站技术要求,深化标准化设计、模块化建设,集成应用新技术。在工程管理中,项目部加强基建标准化建设,强化项目建设过程管控,统筹现场管理,实现标准工艺全覆盖,并注重施工细节和过程控制,严把安全质量关。同时,项目部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工程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大力倡导智能变电站建设新技术成果的推广应用。
 
关键词: 青海 智能变电站
 
[ 技术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技术应用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