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技术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应用 » 应用方案 » 宽带中国 » 正文

张家港投近300万打造网络交通平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10  来源:智能交通世界网  浏览次数:491
核心提示:近日,一款将张家港当地交通资源整合的网络平台“智慧交通——阳光好运网”(www.e-haoyun.com)正式上线运作,与之对应的“阳光好运”苹果、安卓手机客户端也开放免费下载。该项目自2012年11月开始启动,投入资金近300万元,于2013年7月20日启动网上平台、手机终端同步对外上线公测。
近日,一款将张家港当地交通资源整合的网络平台“智慧交通——阳光好运网”(www.e-haoyun.com)正式上线运作,与之对应的“阳光好运”苹果、安卓手机客户端也开放免费下载。该项目自2012年11月开始启动,投入资金近300万元,于2013年7月20日启动网上平台、手机终端同步对外上线公测。

阳光好运网重点突出网络服务咨询功能与业务订购功能,一期平台共有阳光e驾、阳光e旅、阳光e的、阳光e修、阳光e购、阳光公益6大功能模块,而对应的手机软件平台集公交查询、车站订票、驾培业务、包车租车、出租预约、旅游服务、车辆维修等出行信息为一体,市民只要动动手指即可完成上述操作。
 
 
[ 技术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技术应用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