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技术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应用 » 应用方案 » 智能电网 » 正文

霍邱开建首座智能变电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05  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次数:279
核心提示:近日,霍邱供电公司首座35千伏智能变电站—曹庙输变电工程开工建设。
近日,霍邱供电公司首座35千伏智能变电站—曹庙输变电工程开工建设。

35千伏曹庙输变电工程为霍邱公司2013年农网升级项目,工程计划投资1260万元,包括新建35千伏变电站一座,安装10000千伏安主变2台,35千伏进线间隔2个,10千伏出线8回,新建35千伏线路15千米。该项目建成后,将缩短霍邱县曹庙全镇及众兴部分地区10千伏线路供电半径,优化电网结构,提高电压质量和供电可靠性,为农业生产及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据了解,作为智能化变电站,该变电站以全站信息数字化、通信平台网络化、信息共享标准化为基本要求,自动完成信息采集、测量、控制、保护、计量和监测等基本功能,更重要的是还具有支持电网实时自动控制、智能调节、在线分析决策、协同互动等高级功能,进一步提升电力设备运行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满足地区经济社会用电需求。
 
关键词: 霍邱 智能变电站
 
[ 技术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技术应用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