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技术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应用 » 应用方案 » 智能电网 » 正文

四川成都将投入200亿元进行坚强智能电网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1-13  来源:四川在线  浏览次数:422
核心提示:11日,2012年智能电网巡回论坛成都峰会在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向世勇介绍,成都市将投入200亿元进行坚强智能电网建设。
11日,2012年智能电网巡回论坛成都峰会在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向世勇介绍,成都市将投入200亿元进行坚强智能电网建设。

据四川省电力公司总工程师刘勇介绍,成都市已经安装智能电表730万只,建设电动汽车充电站6个,2000多户居民已经接受了智能电网小区的智能化服务。据悉,成都市是全国智能城市示范区,将被打造为智能电网基地。

链接:“坚强智能电网”

国家电网公司于2009年提出的“坚强智能电网”的发展规划。“坚强智能电网”以坚强网架为基础,以通信信息平台为支撑,以智能控制为手段,包含电力系统的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用电和调度各个环节,覆盖所有电压等级,实现“电力流、信息流、业务流”的高度一体化融合,是坚强可靠、经济高效、清洁环保、透明开放、友好互动的现代电网。
 
 
[ 技术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技术应用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