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技术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应用 » 应用方案 » 智能家居 » 正文

周口市开建“智慧旅游城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8-21  来源:周口晚报   浏览次数:500
核心提示:智慧旅游又称智能旅游,是利用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高新技术,为游客提供最便捷、最丰富、最高效的旅游服务。
不久的将来,来周口旅游的游客通过互联网,足不出户就能对该市旅游产品了如指掌!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今年该市将全面开展数据信息库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智慧旅游城市”,为海内外游客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智慧旅游又称智能旅游,是利用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高新技术,为游客提供最便捷、最丰富、最高效的旅游服务。

“为确保我市旅游相关基础信息采集详细真实,近期,市旅游局将对我市各县市区的旅游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虽然以往我市的旅游基本概况在网上也能查询到,但此次我市为打造‘智慧旅游城市’,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的信息将进一步得到细化。今后,游客鼠标一点,就可以获得周口旅游资讯指南、预订旅游服务等方面的信息,同时游客还可上传意见反馈和进行旅游投诉等。”

 
 
[ 技术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技术应用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