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技术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应用 » 应用方案 » 智能家居 » 正文

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看智能家居如何诠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9-17  来源:千家网  浏览次数:1059
核心提示: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升,人们对于住居品质的要求已经不仅仅满足于房子上面,而是更多的开始追逐富有品味的生活质量。


如果说智能家居是高科技作用下所衍伸出的智慧产物,那笔者要说,它同时也是一件打造完美家居生活的艺术品。之所以赋予智能家居这么高的美称,那是因为笔者一直都认为智能家居其实就是科技与艺术的结晶,是在两者熏陶之下催化出的产物。智能家居自身就具备着高科技的元素,在设计的过程中又融入了艺术性的细胞,充分的将科技与艺术完美的呈现。

谈到科技与艺术,笔者觉得,它们就像是一枚硬币上的两个面,二者缺一不可。艺术为科技提供想象和创造的空间,科技为艺术提供了实现人类梦想的方法。都是为了能将人们带到一个更加美好的境界中。而基于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智能家居,则是为人类开启了另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

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升,人们对于住居品质的要求已经不仅仅满足于房子上面,而是更多的开始追逐富有品味的生活质量。除了享受高科技所带来的便利之外,对于生活所具备的艺术元素的需求也是逐步提高,而智能家居所打造的双重效果,恰恰满足了人们对科技和艺术品味生活的需求。那么,智能家居到底是如何来呈现这一切的呢?

一键操控 尽享科技之便利

清晨,伴随着悠扬的背景音乐起床,窗帘自动打开,开启美好一天新生活;出门前忘记关闭家中的电器,不着急,只需通过按动手机控制中的“离家”模式,即可一次关闭家中所有的电器、电灯等用电设备;当您忙碌了一天,准备回家时,可以预先通过手机发送指令,开启空调,便于您回到家后享受清凉……

最值得一提的是,智能家居对于家居安全的防卫更是功不可没,如果有不速之客“光临”贵宅,家中的报警器便会自动向主人手机发送报警信息和拍摄图片,并通知小区保安赶赴家中,将歹徒抓获;另外,智能家居所具有的环境监测功能,可以随时监测家中的环境,比如,家中不小心有煤气泄漏,一氧化碳传感器会在第一时间检测到气体,立即向主人手机发送报警信号,并自动切断煤气阀门及打开通风系统……

没错,就是这样,对于那些从未听说过智能家居的消费者来说,谈论这些可能会让他们觉得不可思议,但事实就是这样,这些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小细节,智能家居全都能做到,也都可以帮您一一解决,此时此刻,我们也真正体会到“科技改变生活”这句话的深层涵义。在科技手段的全力打造下,智能家居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也将科技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并且对于百姓来说,科技服务于生活的局面正在全面打开。只需一个按键,轻松生活从此开启。

人性化设计 开启完美艺术生活

晚饭后想要尽情享受智能家居所带来的艺术生活,通过拨动手机上的“影院”模式,吊灯关闭,壁灯开放,幕布缓缓下降。音乐、灯光、影院、屏幕……所有元素仿佛都经过了你的点化,呈现出绝伦无比的美妙和谐感。此时,您只需要静静的坐在舒适的沙发上,观赏您倾心的电影,或聆听您钟爱的乐曲。壁灯的光照分寸恰当好处,为您呈现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

其实,这一切都是通过智能家居人性化的设计来体现的。在智能家居行业,人性化的设计是不可忽视的一个环节,也通过它,智能家居才将完美的艺术手法呈现给消费者。人们渴望完美的生活艺术,而人性化的设计恰恰促使智能家居为消费者开启了这样的美好新生活。

小结:

不得不说,智能化的确是给人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享受。动动手指头,一切操控便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智能家居把最美好的东西带给了消费者,在体验科技便利之余,也为推崇完美艺术生活的人们带来了美的享受。对于智能家居来说,科技与艺术都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在它们二者的相互作用下,智能家居才得以备受推崇。所以,我们也可以认为:智能家居不仅是一件科技品,同时也是一件艺术品。空有科技而没有艺术手法,最终将会沦为科技时代的废铁。智能家居作为智能化时代的形象代言,完美的诠释了科技与艺术的结合,不愧为当今时代的点睛之作。
 
关键词: 科技 艺术 智能家居
 
[ 技术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技术应用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