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技术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应用 » 频道资讯 » 正文

吉林农行系统首次启用金融IC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7-11  来源:新文化报  浏览次数:815
核心提示:金融IC卡是未来国内支付产业发展的主旋律之一,它与传统的磁条卡相比,有着安全、便捷、多应用等优点。7日,中国农业银行[2.50 -0.40% 股吧 研报]吉林省分行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金穗-陆昆IC联名卡”开卡仪式。这标志着全省农行系统首张金融IC卡正式启用。


金融IC卡是未来国内支付产业发展的主旋律之一,它与传统的磁条卡相比,有着安全、便捷、多应用等优点。7日,中国农业银行[2.50 -0.40% 股吧 研报]吉林省分行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金穗-陆昆IC联名卡”开卡仪式。这标志着全省农行系统首张金融IC卡正式启用。

据了解,农行吉林省分行顺应银行卡产业升级、防范银行卡欺诈风险的客观需要,携手国内知名汽车一站式服务连锁企业陆昆集团,创新推出了金穗-陆昆IC联名卡。不同于以往的金融IC卡产品,该联名卡芯片不仅具有存取现金、转账结算、消费查询、代收代付等基本功能以及账户管理、投资管理、中间业务代理等金融理财功能,还能作为陆昆集团会员卡,实现消费优惠、积分管理等多种行业应用功能,是金融IC卡金融功能和行业应用的完美集成。该卡是金融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产品创新,今年,农行吉林省分行还将与更多行业合作,推出更多金融IC卡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实惠的金融服务。
 

 
关键词: 吉林 金融IC卡
 
[ 技术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技术应用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