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技术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应用 » 应用方案 » 宽带中国 » 正文

江苏南京将逐步推广智能监控公交调度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4-24  来源:智能交通网   浏览次数:585
核心提示:昨日江苏南京公交企业在因道路拥堵造成运营间隔加大的部分公交线路上,采用公交智能监控调度系统,缓解拥堵造成的影响,及时加开


 昨日江苏南京公交企业在因道路拥堵造成运营间隔加大的部分公交线路上,采用“公交智能监控调度系统”,缓解拥堵造成的影响,及时加开车辆,减小运营间隔。
  
据了解,65路公交车的后部中部以及前部共装了7个摄像头,这些摄像头能拍摄到车厢内、驾驶员以及车辆前方道路的状况,并实时传输回位于公交底站的后台监控中心。
  
据悉,昨天早上调度中心的监控画面显示,多辆65路公交车在中保村附近停滞不前。调度中心监控到该画面后,立即查看了车内的客流情况,发现车辆内部的乘客也较多,于是决定加大发车密度,增加车辆,对线路进行补充。
  
目前,中北公司在公交65路和1路的82辆车上都安装了这种智能监控系统。试点一段时间后,可能会逐步在所有公交线上推广这种智能监控公交调度系统。

 
 

 
关键词: 智能监控系统
 
[ 技术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技术应用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