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技术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应用 » 技术成果 » 智能交通 » 正文

烽火入选“2023数字政府产业图谱”8大领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20  浏览次数:2950
核心提示:近日,中国信通院正式发布《2023数字政府产业图谱》,烽火继续在智慧中台、智慧公检法、智慧应急、智慧交通等八大领域保持优势,
 近日,中国信通院正式发布《2023数字政府产业图谱》,烽火继续在智慧中台、智慧公检法、智慧应急、智慧交通等八大领域保持优势,并进入“一网统管”板块。

 

本次《2023数字政府产业图谱》聚焦我国数字政府产业发展,覆盖产业链上下游关键环节的服务提供商,全面客观地展现了数字政府产业现状和发展趋势,为数字政府的规划、建设、发展等提供重要参考。报告中首次增设了“一网统管”板块,凸显了“一网统管”在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建设中的重要意义。

“一网统管”是现代化城市治理体系的创新烽火将二十年深耕行业大数据的经验和优势延伸到数字政府领域承建了多地政府的“一网统管”城市运行管理中心。通过不断完善实时、鲜活、多维、精准、协同的“一网统管”城市运行管理体系,实现智慧城市全面感知态势、智能研判现状统筹调度资源,城市精细化管理提供有效支撑。

烽火打造的“一网统管”城市体征解决方案,在充分考虑城市发展现实需求、指标征导向性、数据可得性等基础上,围绕基础设施、经济发展、文化建设、生态环境、城市治理、民生服务等领域的10大维度6000+项城市运行体征指标体系结合烽火自研的城市体征平台通过“观、管、防、评”业务闭环,实现城市重点领域运行的多要素呈现以及全方位监测。

-体征指标:对指标体系进行设计、接入、加工、监测、开放、应用、知识沉淀、闭环处置等全生命周期管理,通过对指标数据的动态监测、指标预警、指标下钻和地图展示等,使业务人员可直观、清晰的理解指标数据,了解指标现状、变化趋势、地理位置分布等情况,满足业务管控、风险预警等多种业务需求。

-体征模型:基于城市体征指标体系及30+种风险场景,通过智能算法自动发现,及时处置,防患未然,面向业务驱动,实现数据接入即分析,高效支撑城市体征运行监测分析以及城市管理经验沉淀。

-指标预警:通过多种自定义监测规则,使指标数据更新触发规则检查并根据规则触发告警,自动推送到移动端进行会商研判。业务人员通过指标数据智能预警,准确、及时上报异常,提升主动响应能力。

-智能报告:依托智能技术和城市体征指标评价模型及工具,实现指标数据在线拉取,报告按期生成实时取值,高质量输出城市体征评价报告,助力日常政府工作日报、周报、月报、季度报告和年度报告实时、高效生成,通过专业评价,辅助领导决策。

随着我国一网统管”建设成果不断显现,各地智慧城市“一网统管”建设迈入新阶段。烽火将继续发挥一网统管领域的行业理解及技术积淀,不断优化创新,通过“一网统管”新模式、新技术、新平台,丰富城市体征指标及各类场景建设,让城市治理的颗粒度愈发精细,助力城市管理实现可管与可感。

 
 
[ 技术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技术应用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