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技术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应用 » 应用方案 » 智能工业 » 正文

智能工业机器人将在洛阳市批量生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1-23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浏览次数:1380
核心提示:昨日(22日),在河南沃德福集团(洛阳)工程技术公司高端智能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联合厂房钢结构施工。不久后,我市将在这里首次实现先进工业机器人大批量生产制造。



昨日(22日),在河南沃德福集团(洛阳)工程技术公司高端智能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联合厂房钢结构施工。不久后,我市将在这里首次实现先进工业机器人大批量生产制造。

近年来,我市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引进工业机器人等智能设备,但目前国内使用的机器人80%是国外制造的“洋人”。位于洛阳工业园区的沃德福集团高端智能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1.5亿元,将研发制造6轴工业机器人等高端智能设备,达到年产1万台工业机器人的生产、装配能力。该项目计划2014年建成投产,预计年产值20亿元。
 
 
[ 技术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技术应用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