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技术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应用 » 技术成果 » 智能环保 » 正文

ABB智能建筑控制系统获时尚家居大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12-23  浏览次数:654
核心提示:楼宇对讲系统荣获《时尚家居》2011年度最时尚家居用品大奖,ABB先进智能建筑控制系统连续3年摘取国内时尚奖项。全球领先的电力和
楼宇对讲系统荣获《时尚家居》“2011年度最时尚家居用品”大奖,ABB先进智能建筑控制系统连续3年摘取国内时尚奖项。



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宣布,ABB智能家居系列明星产品明悦楼宇对讲系统近日荣获《时尚家居》杂志“2011年度最时尚家居用品”大奖。这是继ABB由•艺系列开关插座和priOn系列房间控制解决方案在2009年和2010年连续荣获该奖项后,ABB智能家居产品第三次荣膺《时尚家居》年度大奖。

ABB中国低压产品业务部副总裁林建群表示:“ABB连续3年获得这一重要奖项,体现了行业和用户对ABB智能家居技术的高度认可。ABB一直凭借在电气和自动化领域的领先技术优势,为智能社区建设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打造智能、绿色、安全的现代化社区,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家居体验。”

楼宇对讲系统是通过专门的网络将住户家中的室内分机、社区单元门口的室外主机、社区物管中心的管理员机等主要设备连接起来,实现呼叫、对讲、远程开门、信息发布等多种功能的社区安全防范系统。ABB明悦系列楼宇对讲系统由ABB中国和德国团队合作研发,于2010年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该系统融合了国内外先进技术和制造工艺,同时充分考虑到中国建筑的应用环境和用户的使用习惯。

ABB明悦系列楼宇对讲系统提供7英寸和10英寸的彩色室内分机,室外主机选用不锈钢材质和喷涂材质,可以配合不同家居户型和装潢风格。该对讲系统采用按键与图形化操作界面相结合的人性化设计。用户可以通过触摸屏进行简便操作,轻松实现监控、抓拍、报警等功能,为家居提供24小时可靠安全保证。同时,该对讲系统采用五类线同时传输视频、音频、数据并兼具电源功能,从而将设备安装的线材成本降低60%、施工成本降低50%,帮助地产行业客户打造高品质智能社区。
 
 
[ 技术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技术应用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