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行业展会
 

第十一届中国制造业产品创新数字化国际峰会

   日期:2015-11-16     浏览:34200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1449072000 至 1449244799
展出城市 杭州市
展出地址 杭州市萧山区水博路118号
展馆名称 杭州宝盛水博园大酒店
主办单位 一、e-works、数字化企业网、浙江省企业信息化促进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展会说明
尊敬的女士/先生:

e-works数字化企业网和浙江省企业信息化促进会定于2015年12月3-4日在杭州隆重举行 “第十一届中国制造业产品创新数字化国际峰会”。诚挚邀请制造企业、科研院所的信息化和产品研发负责人,产品研发工程师、工艺与制造工程师、仿真与试验工程师拨冗出席。
2015年5月,国务院正式颁发《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全面推进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其中,智能制造被列为五大核心工程之一,为中国制造业转型指明了方向。

智能制造是制造业自动化、数字化发展的高级阶段和必然结果,对中国工业企业的研发创新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快速的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如何实现产品的智能设计?如何打造智能化的产品?3D打印、物联网、云计算等新兴技术如何支撑产品研发创新? 等等成为制造企业研发负责人关注的重点。

为此,e-works 数字化企业网定于2015年12月3-4日在杭州举办主题为“智能制造时代的产品创新变革”的“第十一届中国制造业产品创新数字化国际峰会”。峰会将围绕产品创新的方法/标准、技术及软硬件解决方案等相关内容进行交流探讨。届时,将有权威专家、主流厂商、知名企业嘉宾,与来自制造企业和科研院所的研发和信息化负责人深入研讨智能制造时代的产品创新变革之道。

e-works是我国权威的制造业信息化和两化融合领域的专业网络媒体和咨询服务机构,创始人是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培根院士。自2002年成立以来,e-works一直专注制造业,服务信息化,现已拥有会员70多万人。e-works从2005年开始,先后在广州、北京、杭州、南京、武汉、苏州、济南、深圳、上海、沈阳举行了十届产品创新数字化国际峰会,得到与会企业的高度评价。

该峰会是中国唯一由中立第三方服务机构主办的研发信息化领域专业盛会。

诚挚邀请制造企业、科研院和设计单位的总经理、总工,主管产品创新、研发管理、产品数据管理的部门经理,致力于通过信息化和数字化推动产品创新的IT管理人员、以及从事研发设计、工艺设计、仿真分析和数控加工的专业工程师拨冗出席。






四、参会方式

1.制造企业参会代表可通过邮件、传真和网上报名,申请免费参会名额;每家制造企业免费名额为3人。
2.参会代表凭验证码可免费参会(含会议资料和会议期间用餐),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3.如企业希望有较多人员参加,请向会务组提出申请,我们建议企业分别安排信息部、研发部、工艺部、CAE/CAM工程师参加各专业技术讲座。
4.制造企业参会代表除免费名额外,其他超出人员需缴纳会务费600元/位。软硬件公司及咨询服务商参会需缴纳会务费1000元/位。
5.参加5号培训的学员汇款至以下帐号(并告知会务联系人)
单位名称:上海制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开户行:招商银行上海张江支行            帐  号:121912921510108
说明:上海制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武汉制信科技有限公司(e-works)旗下专门负责培训的子公司。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诗、樊景梅
手机:
电话:
传真:
Email:
QQ: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行业展会
推荐行业展会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