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行业展会
 

2015中国智慧城市与信息惠民技术成果和应用案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15-11-08     浏览:7988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1447084800 至 1450195199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馆名称 北京
主办单位 发改委《中国信息界》杂志社
展会说明
2016中国智慧城市与信息惠民技术成果和应用案例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近年来我国城市信息化的建设在部分城市已经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成果,涌现出优秀的技术成果、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为进一步提高我国智慧城市建设与信息惠民工程实施落地效率,加快推动城市与企业间的相互了解与合作,国家发改委主管《中国信息界》杂志社与中国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科技部)决定联合编制《2016中国智慧城市与信息惠民技术成果和优秀案例汇编》,并于即日起向全国各有关企事业单位征集相关技术成果和应用案例。
 
征集对象
 
参与智慧城市、信息惠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互联网+等有关领域信息化建设的相关企业或事业单位
 
征集领域
 
基础建设领域
基础资源平台、基础网络平台、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信息安全等
 
惠民应用领域
社会保障、健康医疗、教育、养老、就业、食品药品安全、公共安全、社区服务、家庭服务、旅游、交通、农业、物流、金融、园区、能源、应急等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12月15日下午5点
 
活动目的
 
· 中国信息界杂志社和中国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将共同邀请智慧城市和信息惠民领域有关权威专家,对本次征集活动征集到的科技成果和应用案例进行严格评选,力争遴选出一批技术性强、实用性强、易于转化的科技成果和创新性强、模式清晰、且具有一定示范效应的优秀案例,并汇编成册(上册:技术成果汇编;下册:优秀案例汇编)。
 
· 中国信息界杂志社将在即将于2016年1月份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中国智慧城市发展与合作年会”上向部分成果突出的企业代表予以表彰,颁发“十大优秀案例”奖 和“十大优秀解决方案”奖,并通过会议资料重点推介给与会城市代表。
 
· 活动后期,中国信息界杂志社将与中国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科技部)共同携手更多智慧城市领域权威组织和媒体,如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工信部)、中国中国东北智慧城市产业发展联盟、人民网、新华网、中国城市报等,通过各自渠道,向各有关部委及城市信息化部门大力推广与宣传该汇编成果。
 
· 与此同时,中国信息界杂志社还将与联盟共同向“智城联盟投资发展基金”、“东北智慧城市创业基金”等优质社会资本和一批国内外知名投融资企业重点推荐优秀项目,促进这些项目在城市落地过程中获得更大资金保障,解决融资瓶颈问题。
 
报名联系:
需要报名参加本次技术成果及应用案例征集活动的单位请联系负责人李香玉获取申请表,填写报名基础信息,我方将在5个工作日内与您取得联系
 
报名联系:组委会
座机:010-85802989
 
 
 
联系方式
联系人:组委会
电话: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行业展会
推荐行业展会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