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行业展会
 

2014中国智能博览会 智能体验让生活更美好

   日期:2014-07-25     浏览:693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1408204800 至 1408291199
展出城市 南昌市
展出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
展馆名称 南昌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南昌市人民政府、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和中航航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
展会说明
2014中国智能博览会暨第四届智能产业高峰论坛将于2014年8月15-17日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办。本次博览会以“智慧体验,智慧生活”为主题,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南昌市人民政府、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和中航航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中航工业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中航汇盈(北京)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本届智博会分为智慧城市、智能装备制造、智能家居、智能航空和互动体验五大展区,展品涉及全产业链上包括研发、生产等的各个环节,将打造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智能科技展览之一,展示内容基本涵盖了整个智能产业的各个领域。而同期举办的中国智能学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届中国智能产业高峰论坛、专题论坛、新产品发布、互动体验及空中机器人表演等活动更将为全球智能产业提供一个良好的技术交流、合作洽谈和项目投资的平台。大会还将邀请涉及电子、电力、交通、环保、水力、教育、食品、卫生、医疗、建筑、机械、军工等行业企业以及各级政府部门、相关人士参加本次盛会,共同体验中国智能科技发展创新成果。

2014中国智能博览会暨第四届中国智能产业高峰论坛是行业学会、央企与地方政府共同打造的中国智能产业交流互动和产学研用平台。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是国内唯一的智能行业学会,拥有36个专业委员会和工作委员会,10多位院士,有100多所高校和企事业会员单位,10000多名会员。此次智博会将邀请李德毅、谭铁牛等3位院士出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南昌大学等几十家高校和院所参展。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凭借强大的科研配套能力和制造能力,充分发挥产业化优势,强力进军智能机器人产业,也将首次进行智能产业整体亮相。江西省积极推动智能技术产业化发展,作为力推全省战略性新兴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式,机器换人必然成为产业转型的关键一步,也将为智能产业的发展带来无限商机。南昌市江西省的省会城市,汇聚了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等一批高所院校。作为国家第一批智慧城市试点单位和国家两化融合示范基地的建设,也将会推动南昌市早日成为江西省智能产业的发动机和聚集地。目前南昌市已有一批装备制造业企业引进了机器人从事流水线生产,享受到了科技进步带来的生产效益。借助本次博览会,南昌市希望能探索出一条人工智能产业带动传统产业升级之路。

根据相关数据资料显示,中国拥有全球规模最大、增长速度最快的物联网,云计算,智能电视等智能产业的市场,我国宏观经济的持续创新,需要寄希望于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而智能科技产业领域的创新与合作,必将成为中国未来科技整体发展与创新的原动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忠元
电话:010——85672648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行业展会
推荐行业展会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