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行业展会
 

首届中国信息消费发展大会

   日期:2014-06-04     浏览:1295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1405267200 至 1405353599
展出城市 北京市
展出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甲12号
展馆名称 北京•万寿宾馆
主办单位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承办单位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展会说明
首届中国信息消费发展大会
——暨“国家信息消费指数及评价体系研究”课题启动会

    根据国务院颁发《关于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的若干意见》(国发【2013】32号)文件精神与政策指导,全面支撑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的“全国信息消费示范市(县、区)”试点工作,我协会申请承担《基于试点城市的信息消费指数及评价体系研究》课题(以下简称课题),已获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复(工运行函【2014】123号),同意我协会开展课题总体工作。

    为抓紧落实工信部关于课题批复的指示,深入分析研讨我国信息消费发展规划与走势,加快形成国家层面信息消费政策及产业引导模式,加速激发国家信息消费试点城市的产业供给与市场规模,切实有效的发挥信息消费在拉动国内有效需求、推动区域转型升级的积极作用,推进国家信息消费重大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指导下,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定于 2014年7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隆重举办“首届中国信息消费发展大会——暨‘国家信息消费指数及评价体系研究’课题启动会”。

    会议以“城镇化背景下的信息消费发展模式”为主题,在解读国家信息消费政策意见和国家信息消费试点工作的基础上,大会特别突出对当前试点城市管理者与信息产业界普遍关心的操作问题开展深入分析与探讨,以“国家信息消费指数及评价体系研究”课题为切入点,从信息消费顶层设计、发展规划与评价体系指导信息消费各项具体实施工作。大会将汇聚国务院参事智囊、部委主管领导、地方城市领导、行业权威专家、产业界与经济界领军人物及各界精英人士,通过研讨创建国家信息消费指数及评价体系,分析国家(包含省市区域)经济总量增长与信息产业结构、信息消费规模和信息服务产业发展之间的关系,为形成以需求为导向的良性信息消费产业政策制定进言献策,为国家层面和各主管部委提供信息消费领域规划思路创新和政策体系建议。大会同期还将开展“国家信息消费指数及评价体系研究”课题组专家委员会成立仪式及第一次内部工作会议、国家信息消费试点城市工作研讨会、中国(华南)物联网应用产业基地创新项目对接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专家委员会换届会议和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会议等。

    诚挚邀请您参加首度国家级信息消费产业盛典,望各相关单位给予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

附件:(索取附件,请联络大会组委会)
1.工信部关于信息消费指数及评价体系研究课题立项的批复
2.关于参与国家信息消费指数及评价体系研究课题工作的通知
3.大会合作指南
4.关于协会物联网专委会换届及协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委会组建成立的通知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
物联网应用分会
二○一四年五月二十日            二○一四年五月二十日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杨
手机:
电话:
Email:
QQ:
展会备注
1. 首届国家信息消费发展大会是落实“信息消费”工作的专项活动。
2. 参与大会深度合作,将有机会参与信息消费研究课题、专项工作。
3. 大会深度报道范围,将超越信息产业报道,拓展至经济报道领域,央广网财经、人民网财经、新华网财经、搜狐财经、财新网等经济媒体。
4. 参与大会深度合作,将有机会与信息消费试点城市的管理者对接工作——国家信息消费试点工作研讨会。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行业展会
推荐行业展会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