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行业展会
 

2014中国(上海)国际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博览会全面启航

   日期:2014-02-24     浏览:1421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1413388800 至 1413647999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世博展览馆
展馆名称 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主办单位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数字城市工程研究中心
承办单位 英国每日邮报集团/上海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欧洲货币机构投资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smartcitychina.com.cn/
展会说明
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全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2014中国(上海)国际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博览会全面启航

图片1

住建部中城科研会数字城市工程研究中心主办的全国最具影响力之一的智慧城市展览会——2014中国(上海)国际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博览会。展会将于2014年10月16日-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展出规模约10000平米,参展商将以城市规划建设的交通,水,信息,能源四大领域为重点,汇集规划设计、信息网络、智慧水务、智慧能源、智慧交通、绿色建筑、建筑节能、智慧安防、智慧医疗、智慧社区共十大领域的300余城市及大型企业。接待预计超过25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以193个试点城市为目标。大力引入国外先进智慧城市建设经验,结合高峰会议打造强大的行业交流展示平台,展商展示智慧城市相关的最新的科技及产品。

党的十八大提出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并指出,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的道路,促进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中央经济会议更进一步指出把生态文明理念和原则全面融入城镇化全过程,走集约、智能、绿色、低碳的新型城镇化道路。

智慧城市是通过综合运用现代科学技术、整合信息资源、统筹业务应用系统,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运行的新模式,是智慧地建设城市、智慧地管理和服务城市、智慧地推进城市可持续运行。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在以数字城管为核心的数字城市工作基础上,结合新型城镇化战略部署的实施和业务需求,于2012年启动了智慧城市试点工作,把智慧城市创建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及安全运行、城市管理、便民服务等结合起来,实现智慧地管理城市和服务公众,探索新型城镇化推进模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已经确定了2012、2013年度两批共193个试点,其中包括省会城市/地级市76个,城区、县及县级市75个,新区34个,镇8个,分布较为广泛和均衡。

智慧城市在各级政府的推动下不断发展,由智慧城市建设衍生出诸多分支项目,如智慧政务、智慧交通、智慧安防、智慧医疗、智慧民生、智慧教育等,正以燎原之势,展露峥嵘。智慧城市的大规模建设势必带动一批行业龙头企业实现高速成长。

当前智慧城市建设面临着诸多挑战。从全球范围看可以借鉴的经验不多,需要对智慧城市建设的方法做创新性探索。为了进一步推动智慧城市建设,中国(上海)国际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博览会将诚邀海内外智慧城市建设相关的高新技术企业及投融资企业,展现智慧城市领域的高新技术成果,促进成果转化落地,有效促进项目对接。

同时,还将特别邀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有关领导、海内外智慧城市建设领域专家学者、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单位领导、联盟企业成员及业界精英,凝聚智慧,纵论城市未来,在新型城镇化背景下,共同推动我国智慧城市建设,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

2014中国(上海)国际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博览会
——是智慧城市产业的采购平台
——是试点城市政府的融资平台
——是投资者寻找投资机遇的理想场所
——是全球先进智慧城市的经验分享
——是城市整体设计规划解决方案的全面展示
——是高新科技成果发布的良机
——是智慧城市理论研究成果的交流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
传真:
Email: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行业展会
推荐行业展会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