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行业展会
 

Cloud China2014:秀出信息消费时代下的“云”

   日期:2013-10-11     浏览:652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1393862400 至 1394121599
展出城市 北京
展出地址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馆名称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
展会说明
毋庸置疑,信息消费是今年的一个热词。8月,国务院发布《关于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的若干意见》,将促进信息消费作为稳增长、调结构的重要举措。可以预见,加快促进信息消费,将有效拉动需求,催生新的经济增长点。那么,信息消费时代,需要什么样的云计算及服务呢?2014年3月4日至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Cloud China2014)或许能给出答案。

据Cloud China2014主办方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介绍,为充分挖掘云供应商在信息消费时代背景下推出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的解决方案,Cloud China2014紧贴产业和技术发展趋势,将“优化信息消费环境”确定为展会主题之一,期待这些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方案,能够给我们带来良好的信息消费环境。

良好的信息消费环境,是促进信息消费的基础条件。正与同一辆车在高速路上跑得更快的道理是一样的。那么,云计算及服务究竟能为优化信息消费环境做些什么呢?对此,Cloud China2014主办方认为,云服务与终端设备、网络基础设施一样,在促进信息消费中能发挥基础性做用,是促进信息消费的有力推手。具体来说,可以体现在两个方面,即安全的云环境和丰富的产品线。

先说安全。如今的云服务,面向的不仅是行业用户,早已普及到普通消费者。云已经成为支撑许多热门消费者应用的后端,更多消费者也意识到他们的数据存在云中。斯诺登事件让用户开始担心自己的信息安全。因此,“用云安全无忧”将不只是云服务提供商的一面之词,而是要让用户有切身体会到,在云中,他们的信息消费环境是安全的。安全的云环境,对促进信息消费至关重要。要知道,移动化,是信息消费发展的大趋势,云计算及服务的重要性将愈加凸显。

其次,云安全了,还要好用,这就是说云计算及服务提供的产品要丰富多彩,产品线覆盖面要广。用户可选择的服务多了,也是信息消费环境改善的重要标志。而云计算及服务要给用户带来诸多选择,而关键就在于推动行业应用的全面落地。例如,通过医疗云的部署,能对个人健康进行全面管理,找出疾病发生的规律,做好相关预防工作,提高了生命的质量。有这样的好产品能供用户选择,信息消费环境自然就得到了改善。

Cloud China2014主办方希望,云计算及服务的参与各方能看到其对改善信息消费环境的重要作用,抓住促进信息消费的重要机遇,借助展会的平台,推广自己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共同打造良好的信息消费环境。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丹丹
电话:010—68207980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行业展会
推荐行业展会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