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行业展会
 

2013上海国际智慧城市发展大会暨技术应用及产品展览会

   日期:2012-09-27     浏览:2342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1370361600 至 1370620799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世博会议中心
展馆名称 世博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通信学会 中国电子商会
承办单位 上海颖辉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产业环境 当前,世界范围内的信息技术突飞猛进。建设智慧城市,促进现代社会智慧发展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智慧城市,是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知识经济加速发展的背景下,以互联网、物联网、电信网、广电网、无线宽带网等网络组合为基础,以信息技术高度集成、信息资源综合应用为主要特征,以智慧技术、智慧产业、智慧服务、智慧管理、智慧生活等为重要内容的城市发展新模式。.
政策规划 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是上海加快实现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重要手段,深化实践“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重要举措,也是上海信息化新一轮加速发展的必然要求。上世纪90年代以来,上海把信息化作为覆盖现代化建设全局的战略举措,经过三个五年规划的持续推进,当前整体水平保持国内领先,部分指标达到发达国家先进水平,一批新兴技术创新成果在上海世博会上得到充分展示和示范应用,这些都奠定了建设智慧城市的基础。为继续合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依据《上海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制订本行动计划。
财政支持 上海市在2011年正式推出了5年407亿的财政支持用于各领域的智慧城市发展,着力于31项工程87个项目。其中,智慧应用体系建设共有10项工程28个项目,投资总额75亿元;智慧产业基地建设共有6项工程18个项目,投资总额254亿元;智慧基础设施建设共有5项工程17个项目,投资总额73亿元;居民信息应用能力建设共有3项工程5个项目,投资总额4亿元;组织保障机制建设共有7项工程13个项目,投资总额1亿元。

■出席本届大会领导及专家:
邬贺铨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物联网)
曹淑敏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院长
宁家骏 国家信息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云计算、总体规划、智慧政务)
陆延青 南京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教授(总体规划)
党安荣 清华大学教授 (总体规划)
周  翔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智慧城市研发中心副主任
张文奇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教授级城市规划师
单菁菁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
曲成义 国家信息化咨询委员会委员
高乃明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吴超仲 武汉理工大学教授
滕五晓 复旦大学教授
陈世卿 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智慧医疗)
姚建铨 中国科学院院士 (物联网)
坂村健(Ken Sakamura) 东京大学研究生院(Graduate School of the University of Tokyo)教授

■大会任务:
一、 促进智慧城市思想的传播。
二、 促进智慧城市的科学发展。
三、 促进智慧城市产业链的完善。
四、 促进智慧城市政产学研用的结合。
五、 促进智慧城市的创新。
六、 促进智慧城市的战略安全。
七、 促进智慧城市的品牌提升。
八、 促进智慧城市企业的做大做强。
九、 促进智慧城市人才的培养。
十、 促进相关行业智能化、智慧化的发展。

■大会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通信学会
          中国电子商会
支持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媒体支持:智慧城市、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政务信息化网、中国科技网、中国经济网、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网、比特网、支点网、赛迪网、物联中国、高工物联网、中国城市发展网、中国测控网、中国智慧城市网、中国通信网、
承办单位:上海颖辉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日程安排
1、    报到布展:2013年6月3日—6月4日(9:00—17:00)   
2、    开幕时间:2013年6月5日(上午9:30—10:00)             
3、    展出时间:2013年6月5日—7日(9:00—16:30)
4、    撤展时间:2013年6月7日(下午15:30)

■推广方式
1.通过国内外70多家专业媒体、网站、杂志、电视、报刊发布本届展会的信息,并在展前、展中、展后作全方位的跟踪宣传报道,扩大展会的影响力和提高展会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的参展商;
2、向全国各地及周边国家的行业用户及贸易商派送100,000份邀请函及请柬、展讯50,000张,激发更多的参展商和参观商到会参加展示、参观采购,以确保展会的效果;
3、组织向全国各省市协会及国外市场发函邀请组团参观,并寄发十万份门票。

■推广群体
  将重点邀请:各地区高层决策、管理人士、采购商、供应商、经销商、代理商到会参观、洽谈、采购。

■参展范围
◆ 智能通讯网络系统
物联网、云计算技术及设备:RFID芯片和读写设备、终端设备、智能识别产品系列等;
通讯技术与产品:数据通信设备、无线通信设备、遥感技术(RS)系统周边产品等;
软件服务:操作系统、应用软件、软件及中间件产品等。
◆ 智慧城市管理
智慧交通:智能停车系统、交通管理与控制系统、信号与控制设备与车辆定位系统等;
智能电网:智能用电设备及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等;
智慧水利水资源监测管理系统、城市排水应急系统、大型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等;
智慧农业:农产品信息数字化产品、农业生产自动化系统、农业管理自动化系统等;
安防监控设备:视频摄录设备、周界安全防范、防盗与监控报警系统、警用设备与技术等;
楼宇自动化系统:智能会议系统、楼宇可视对讲系统、门禁及考勤系统等。
◆ 智慧健康保健
信息化管理系统:医院信息管理系统、远程医疗诊断系统、药品识别及追溯系统等;
智能医疗设备:体征监测设备等远程医疗设备、手术辅助机器人及新型医疗仪器等。
◆ 智慧家居生活
智能家居终端:智能网关、可视对讲主机、数字室内机、手持及嵌入式触摸屏、多功能遥控器等;
家庭安防报警:可视对讲系统、家用防盗报警器、门窗感应器、火灾和煤气泄漏报警等;
数字家庭系统:智能灯光控制系统、智能窗帘及遮阳系统、其他智能家居集成产品等。
◆ 智慧装备行业
工控系统:监控及数据采集系统、过程自动化控制系统、工厂自动化控制系统等;
智能仪器仪表:传感器、电子测量仪器、智能化仪表及其他仪表材料元器件及附件等。

■参展费用:
标准展位:(3米X3米)9平米                    光地:(36平米起租)
A字母开头:14800元、人民币\每标准展位。       1400元、人民币\每平米
B字母开头:12800元、人民币\每标准展位。       1200元、人民币\每平米
境外企业:3000美元\每标准展位。               300美元\每平米。
注:企业若选择双开口展位,须加收20%展位费用。
标准展位费用:包括展出场地、2.5m高壁板、楣牌制作、9平方米地毯、洽谈桌一张、二把椅子、220V电源插座一个、日光灯二支。
参展企业若选择展位及双开口展位加收20%的展位费用,会务费每人800元人民币(用于会议资料、午餐、纪念品等)。
光地费用包括:展出场地、保安、清洁服务(不包括特装管理费)。

■赞助条例:
一、钻石赞助(协办单位):人民币25万元 (限招1位)
1、赞助商彩色标识单列在会议背板、会刊、展刊、通知、网页等会议宣传资料的首要位置
2、赞助商列名大会委员会成员
3、赞助商代表五分钟开幕式发言
4、大会论坛分组会议特邀嘉宾(两位)
5、免费注册八个参会代表
6、免费赠送72平方米展览会光地
7、展览中心前赠送彩虹门一个
8、会议网页与赞助商网页直接链接
9、列为冠名大会开幕式企业
10、大会会刊中封面拉页彩色广告1个P
二、金牌赞助:人民币20万元
1、赞助商彩色标识单列在会议背板、会刊、展刊、通知、网页等会议宣传资料中
2、赞助商列名大会委员会成员
3、赞助商代表五分钟开幕式发言
4、大会论坛分组会议特邀嘉宾(一位)
5、免费注册五个参会代表
6、免费赠送72平方米展览会光地
7、展览中心前赠送彩虹门一个
8、会议网页与赞助商网页直接链接
9、大会会刊中封二广告1个P。

大会也欢迎其他赞助形式如:会场、招待会、宴会、论文集光盘、咖啡会间休息、会议包、会议笔、代表证等。共同协商,形式面议。如有其他问题,请直接与我们联系。

■参展程序
1、认真填写«参展申请及合约»并加盖公章传真或邮寄至组委会;2、申请得到组委会确认后,十日内将参展费用[50%(预付款)或全款]电汇或交至组委会,款汇出后请将回单传真至组委会以便查核;3、组委会收到展商的参展费用后会将发票及«参展指南»邮寄给展商;4、展位分配根据:“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

联系方式
联系人:毕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路1558弄12号401室
邮编:200237
电话:
传真: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行业展会
推荐行业展会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