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行业展会
 

第二届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

   日期:2012-04-28     浏览:3537    状态:状态
展会日期 1351699200 至 1351958399
展出城市 巴塞罗那
展出地址 西班牙巴塞罗那
展馆名称 巴塞罗那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推进联盟
展会说明
第一届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于中午在巴塞罗那GRAN VIA展览中心圆满结束,并且宣告世界智慧城市协会成立,该协会包含城市和企业。它的目标是促进这一新领域的创新和为有效实施智慧城市形成一个全球标准。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巴塞罗那市作为这个新协会的引导者,帮助招待来自世界各地参加该活动的55个城市和118家企业的人员。
   
展会带来了6160多名观众,其中大会与会者2082名,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42.5%的观众来自五大洲51个国家。

中国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推进联盟常务副理事长王燕京受主办方邀请出席了本届全球盛会,并以亚洲区中国代表团核心成员身份在展览中心会议室接受了大会主席Lluis Gomez的特别接见,双方就中国的智慧城市规划及发展与西班牙、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并就日后的国际交流与合作达成初步共识,对中国在智慧城市的发展方面起到了不可动摇的积极作用。我协会领导王燕京还特别针对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与本次博览会负责人Josep Llu i s Bonet进行了深入交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第二届博览会将由中国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推进联盟负责展会在中国区的整体招商及宣传工作。

会议主题
·能源    ·城市规划    ·通信基础设施    ·管理和资金投入    ·环境    ·移动和交通    ·城市案例学习    ·人与生活
 
展览范围
·能源与可持续发展    ·移动和交通    ·环境和废物回收利用    ·通信和研究    ·城市规划    ·城市案例

演讲嘉宾

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SENSEABLE城市实验室主任Carlo Ratti
·经济趋势基金会创始人Jeremy Rikfin
·IBM公共部门董事总经理Anne Altman
·日本横滨智慧城市项目负责人Tetsuya Nakajima     ·未来研究所研究主任Anthony Townsend
·世界银行城市发展部主管Abha Joshi-Ghani
·ZERI创始人Günther Pauli
·C2C概念之父Michael Braungart ,等等;

城市代表

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

颁奖活动

·主办方对全世界范围内提交本次展会智慧城市方案的城市进行表彰,由巴塞罗那市政府提供奖金支持。
·第一届获得最智慧城市大奖的是:日本横滨市,获得提名的有:巴西Tangua, 奥地利维也纳,西班牙的Malaga, Santander两个城市。由巴塞罗那市长为获奖城市颁奖。(该奖项为1.6 万欧元的建设基金)。
·第一届获得行业改革奖的是巴塞罗那水务公司,另有俄罗斯、智立公司,world sensing,获得提名。

招展计划

本次博览会为中国区提供展位面积300平米,并诚邀中国区城市代表及企业代表参展、出席论坛。
 
全球合作伙伴(博览会赞助商)

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
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

活动掠影

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联盟秘书处
电话:
Email:
QQ:
展会备注
第二届巴塞罗那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中国区招商工作正式启动
打赏
0相关评论

最新行业展会
推荐行业展会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