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技术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应用 » 应用方案 » 宽带中国 » 正文

济宁城区智能化交通二期工程将在2014年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29  来源:济宁日报  浏览次数:382
核心提示:今年1至7月份,全市共发生一般以上交通事故530起,同比下降2.39%,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据了解,智能化交通建设覆盖面有望继续扩大,高速公路智能管控系统、BRT快速公交(预计明年通车)智能管控系统目前正在研究论证中。
今年1至7月份,全市共发生一般以上交通事故530起,同比下降2.39%,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据了解,智能化交通建设覆盖面有望继续扩大,高速公路智能管控系统、BRT快速公交(预计明年通车)智能管控系统目前正在研究论证中。

城区专业渣土车将安装GPS

近年来,济宁市大力推进城区智能化交通建设,一期工程70处电子警察、7处卡口系统、78处智能信号机、50处视频检测器、26处LED交通诱导屏已全部建成。在此基础上,形成了“电视播报、广播播报、网络播报、手机短信播报、诱导屏播报”五大信息发布平台以及融交通指挥与管理、交通信息发布和交通安全宣传于一体的立体信息发布网络。我市智能化交通建设的覆盖面还有望继续扩大,城区智能化交通二期工程、高速公路智能管控系统、BRT快速公交(预计明年通车)智能管控系统目前正在研究论证当中。

此外,在城区渣土运输车治理方面,我市通过全面摸排,清除、整改了一批不合格的企业,实行户籍化管理和通行证信用等级评级制度,规范了行业准入标准。城区专业渣土车将逐步安装GPS监控系统,实行全程跟踪监管。
 
关键词: 济宁 智能交通
 
[ 技术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技术应用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