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技术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应用 » 应用方案 » 智能医疗 » 正文

苏州推出“智慧医疗”挂号系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23  来源:苏州新闻网  浏览次数:2039
核心提示:很多市民去医院看病,都会遇到挂号排长队的烦恼。不过,如果你使用“智慧医疗”挂号系统,挂号将变得轻松起来。
很多市民去医院看病,都会遇到挂号排长队的烦恼。不过,如果你使用“智慧医疗”挂号系统,挂号将变得轻松起来。

“智慧医疗”挂号系统是工商银行与苏州市卫生局、苏州市苏城无线应用中心有限公司及各大医院共同推出的预约挂号系统。其有两大特色功能:一是预约专家挂号功能,提供1-7天的专家号供市民预约,预约成功后可直接获得固定的就诊序号。二是实时普通挂号功能,按照医院挂号流程提供的号源供市民远程实时挂普通号,挂号成功后获得就诊序号,并且可以查询实时就诊排队信息。

据介绍,市民可以通过三种方式挂号。一是手机上网方式:登录wap.szws.net进行预约专家号和实时挂普通号,手机挂号系统还考虑到老年人及婴幼儿挂号就诊的需求,提供亲友代挂号功能;二是电脑上网方式:登录smart.szws.net进行预约专家号和实时挂普通号;三是电话挂号方式:拨打12320呼叫中心电话进行预约专家号和实时挂普通号。

需要提醒的是,市民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手机至工行各营业网点签订银行卡绑定苏付通账户委托支付协议书后,登陆smart.szws.net,输入绑定手机号及原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完成激活即可随时随地办理门诊挂退号、查询、支付等综合自助服务。
 
关键词: 苏州 智慧医疗
 
[ 技术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技术应用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