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技术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应用 » 应用方案 » 智能环保 » 正文

智能废品回收机9月进北京中小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16  来源:京华时报  浏览次数:492
核心提示:昨天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北京将启动“绿纽扣计划”进校园行动,今年9月开学后,北京市所有的中小学都将陆续铺设一台智能回收机,用来回收学生们丢弃的废书报、饮料瓶等固废垃圾。
昨天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北京将启动“绿纽扣计划”进校园行动,今年9月开学后,北京市所有的中小学都将陆续铺设一台智能回收机,用来回收学生们丢弃的废书报、饮料瓶等固废垃圾。

记者了解到,智能回收机的一侧为纸品回收,另一侧为饮料瓶回收,可回收物品包括废旧书本报纸、饮料瓶、易拉罐三大类。每次学生投放可回收物结束后,可通过刷绿纽扣徽章上的二维码确定数量及返利金额,返利金额将作为公益基金用于为学生购买更加环保、安全的学习用具,改善校园环境,或者资助贫困地区的儿童上学等公益事业。

“绿纽扣计划”由市发改委、市教委发起,盈创回收公司组织实施,以“物联网”技术为智能固废回收系统平台,保证小型固废从回收源头到再回收利用全过程都在可控的、正确安全的渠道中。
 
 
[ 技术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技术应用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