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技术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应用 » 应用方案 » 宽带中国 » 正文

沈阳浑南增设调试108处电子警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8-09  来源:沈阳晚报  浏览次数:464
核心提示:全运前夕,浑南新区建成区及浑南新城路网改造、新建工程全面完工。   
全运前夕,浑南新区建成区及浑南新城路网改造、新建工程全面完工。

35条道路改造全部完工

从今年5月初起,浑南新区进行了35条市政道路整修改造,机动车道部分已于7月中旬顺利完工,道路周边环境改造等工作将于8月15日前后完工。35条道路包括浑南大道、南堤路、天坛南街等,改造总长度77.7公里,盖被面积173万平方米,补强面积17.7万平方米,总投资达3.18亿元。浑南新区城市建设管理局相关人士介绍,浑南大道自2002年建成以来一直没有改造。此次改造,浑南大道改造长度18公里。

增设108处电子警察

最近,市民会发现,浑南新区马路上的信号灯都有倒计时显示了,最神奇的是信号灯还会根据道路车流的多少,自动改变信号灯等候时间。相关人士解释说,浑南新区在道路整修的同时,交通设施方面也加大了投入,更换256组信号灯灯具,增加了倒计时功能,新增及调试电子警察108处。此外,还建设了交通指挥中心系统,建立了智能化软件平台,对全区主要道路的交通设施实现了智能控制。

路口有行人专用路牌

浑南新城路面在原鱼塘、稻田、水渠等上面修建,为了确保工程质量,机动车道增加了80厘米的碎石换填,整个道路结构厚度达到1.56米,比一般机动车路面厚一倍。两年时间内,重达120吨的载重车在浑南新城来回通过,但路面没有受到丝毫损坏。浑南新城主干道路网黑色路面下没有市政管线,看不到一个井盖,避免了道路因管线维修而反复开挖的缺点。排水上则实行双侧补管,雨污分流,管道内有抽水泵,确保大雨来袭路面也不会积水。

浑南新城路面宽敞,除了有轨电车道,路面仍为六至八车道。新城各路口均有为行人准备的小字号路牌,大路牌则为路口的灯杆上,非常方便司机观看。

新城与母城及周边融会贯通

浑南新城规划路网总长为261公里,目前已有176公里道路达到通车条件。目前形成的道路网已打通了新城与母城及周边地区的交通联系。浑南新城北部有4条道路与母城相连,金阳高架桥的建成为新城与母城的快速连接建立了通道,南部有沈营大街与辽阳、鞍山、营口相连,有沈本大街与本溪、丹东相连。东部有4条道路通过304国道与柏叶基地、沈抚新城和抚顺相连,西部则有3条道路与苏家屯区、铁西区、于洪区相连。

 
关键词: 沈阳浑南 电子警察
 
[ 技术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技术应用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