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技术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应用 » 应用方案 » 智能医疗 » 正文

秦皇岛中兴网信智慧医疗项目正式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7-09  来源:中国智慧城市网  浏览次数:590
核心提示:中国智慧城市网报道,日前,从中兴网信秦皇岛科技有限公司传来消息,公司与秦皇岛市卫生局联合打造的秦皇岛智慧医疗项目正式启动。项目旨在提高全市的卫生综合服务水平,切实帮助百姓解决看病难的根本问题。
中国智慧城市网报道,日前,从中兴网信秦皇岛科技有限公司传来消息,公司与秦皇岛市卫生局联合打造的秦皇岛智慧医疗项目正式启动。项目旨在提高全市的卫生综合服务水平,切实帮助百姓解决看病难的根本问题。

智慧医疗项目,体现了“以患者为中心”“以居民为根本”和“以行政为支撑”的医疗卫生理念,通过更深入的智能化、更全面的互联互通、更透彻的感知,实现居民与医务人员、医疗机构、医疗设备之间的互动,构建基于无所不在的全生命周期医疗服务与公共卫生服务的国民健康体系。

据了解,智慧医疗项目建成后,市民能获取自己的健康档案和检查结果,以提高健康意识、提前预防疾病;医疗机构之间能够共享检查报告,减少患者的检查次数、降低市民的医疗费用;患者还可以通过电话、网站、手机等多种渠道预约挂号,减少等待时间;此外,医疗机构的统一监管,能够帮助管理部门提升卫生指标、提升监控效率、优化资源配置,并提供量化管理的平台,从而更好的为市民提供医疗服务。
 
 
[ 技术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技术应用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