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技术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应用 » 应用方案 » 宽带乡村 » 正文

新技术让杏园管理步入智慧农业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5-31  来源:西部在线  浏览次数:539
核心提示:无论身在何处,通过移动终端便可一览园情,只要轻点鼠标,就能完成浇水施肥等果园管理操作。这是近日笔者在河南仰韶奶业有限公司的渑池县果园乡大杏基地看到的情景。农业物联网技术的应用,让渑池县杏园管理正式步入“智慧农业时代”。
无论身在何处,通过移动终端便可一览园情,只要轻点鼠标,就能完成浇水施肥等果园管理操作。这是近日笔者在河南仰韶奶业有限公司的渑池县果园乡大杏基地看到的情景。农业物联网技术的应用,让渑池县杏园管理正式步入“智慧农业时代”。

据大杏基地负责人王鹏介绍,利用现代“物联网”技术,对果园进行在线监测与管理调控,在渑池尚属首次。这项集果园环境实时采集、环境参数智能优化、肥水辅助调控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技术,不仅可以为果园管理提供决策帮助,而且可以有效提高大杏品质,节省生产管理成本。目前,河南仰韶奶业公司先期投资600余万元,建成了1200多亩的示范园,每年可实现增收节支90多万元。
 
 
[ 技术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技术应用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