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技术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应用 » 技术成果 » 智能医疗 » 正文

江苏东台患者将可在沪刷卡就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7-18  来源:RFID中国网  浏览次数:980
核心提示: 据悉,此次市十医院与东台人社局将采用全新的协作模式,两地医保系统将借助信息网络“软连接”方法连为一体,双方计划在原有的医保结算和医院信息系统中嵌入东台医保模块。


据记者报道,外地户籍人员在沪看病,一直以来都只能先自行垫付、事后报销,很快这个情况将有所改变。近日,上海第十人民医院与江苏东台签署了医保“一卡通”合作协议。不久的将来,江苏东台参保人员在上海十院就医可直接刷医保卡进行费用结算。

根据江苏省东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台市人民医院与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签署合作协议,未来东台患者可使用医保卡进行医疗费用的实时结算。东台市副市长汤冬青表示,这不仅加强了两地间的医疗合作,也让东台人民能够方便地享受到更优良的医疗资源。据介绍,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是东台市的首家签约医院。

据悉,此次市十医院与东台人社局将采用全新的协作模式,两地医保系统将借助信息网络“软连接”方法连为一体,双方计划在原有的医保结算和医院信息系统中嵌入东台医保模块。

 
 
[ 技术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技术应用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