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技术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应用 » 技术成果 » 智能交通 » 正文

天津39个高速收费站建74条ETC车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7-17  来源:FRID中国网  浏览次数:1060
核心提示:结合2012年全市高速公路ETC车道建设计划调整工作,需在39个收费站建设74条ETC车道,截至目前,全部ETC车道建设正在有序推进,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记者16日从本市有关部门获悉,天津市今年将继续推进高速公路联网收费和智能化管理,建设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结合2012年全市高速公路ETC车道建设计划调整工作,需在39个收费站建设74条ETC车道,截至目前,全部ETC车道建设正在有序推进,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天津市自2010年9月开通高速公路联网不停车收费系统以来,目前已在京沪、长深、津蓟、津沧、京津、津滨、京津塘这7条高速公路27个收费站建有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共开通60条ETC车道。除荣乌高速外,天津市其他高速公路都建有人工刷卡收费系统,共开通669条人工刷卡车道。

 2012年天津将建设一批ETC车道,将覆盖全市高速公路的省界站、主线站以及中心城区周边、滨海新区范围主要通道和部分流量大、需求多的匝道站。经过多方努力,津宁高速、塘承高速、津港高速、滨保高速需对原收费站进行设计变更,共涉及20个收费站建设40条ETC车道。目前设计变更工作已全部完成,7月中旬完成设计工作,7月底施工单位进场并进行ETC安装设备的采购工作。京沪高速、津蓟高速、津晋高速、荣乌高速要在10个收费站建设18条ETC车道,目前已完成招投标工作,预计8月初完成设备采购并开展安装工作。 
 
 
 
[ 技术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技术应用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