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你好,欢迎来到智慧城市网
  • 厂家直供
  • 大宗采购
  • 实力企业
  • 资讯头条
  • 招商
  • 卓越品牌
  • 技术应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技术应用 » 应用方案 » 智能物流 » 正文

广东移动携手宝供打造“智慧物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5-04  来源:广东省经信委  浏览次数:634
核心提示: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和宝供物流企业集团在广州签署了物流信息化整体合作协议。
近日,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和宝供物流企业集团在广州签署了物流信息化整体合作协议。据了解,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以运输全程供应链职能定位跟踪模式的合作研发应用为核心,整合宝供物流管理平台和中国移动的定位技术、先进的移动通信网络以及MAS短彩信多项服务,为物流客户提供货运预达通知、货物在途运输实时查询、运输路径的智能规划以及客户订单的实时电子流转等服务,利用信息化手段降低物流行业的经营成本和能源损耗,实现“智慧物流”。

对于此次合作,广东移动总经理徐龙表示,广东移动将会充分发挥在信息化领域的运营经验和技术二点,将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等先进技术深入应用到物流信息管理流程中,打造物流行业信息化应用的新标准。
 
关键词: 信息化 智慧物流
 
[ 技术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技术应用
点击排行
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221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19046号
返回顶部